†雾声†(高考复习中☕)

只是喜欢写点东西而已,快乐万岁哦耶

【长夏漫游】第二期:灰姑娘VS邪神与人皇

  顾子尧那边已经得到了钥匙,白柳这边则刚刚开始游戏。

  

  “队长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个花瓶是触发任务的道具!”许向安双手合十,冲着柏闻鞠躬。

  “……没关系,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柏闻犹豫片刻,拍了拍许向安的脑袋,又转向白柳与盛灵渊。“两位前辈有什么高见?”

  “你这个晚辈,倒有几分魄力。”盛灵渊不置可否,微微一笑,“既来之则安之,我们就静待这位灰姑娘吧。”

  (圆:为何会有姑娘姓灰?未曾听说过……

  玑:灵渊,不是姓灰,这是一篇童话故事,灰姑娘只是个绰号。

  圆:嗯……听上去是个可怜人。)

  众人探讨间,一阵脚步声从楼梯间传来,白光乍现,灰姑娘王小甜拖着个摄像机,还开着闪光灯,步履矜持地出现在众人面前。

  “大家好,欢迎来到黑塔世界最受欢迎的节目没有之一的《开心问答》!由于某位黑塔七层玩家要求,我,黑塔世界最受欢迎的主持人,王小甜,只好减少一下节目的乐趣,放心,绝对不会有生命危险!我以圣诞老人的马桶担保!”

  眼前这个灰姑娘完全没有童话里的优雅温柔,反而像一个笑里藏刀的怪物,没错了,这一定就是他们这项游戏的boss

  牧四诚,许向安,林致等等所有读过童话的人都僵在了原地。

  这简直就是毁童年啊!

  只有谢塔凑到白柳耳边低声道:“白柳,什么是灰姑娘?她也不是灰色啊”

  小时候沉迷于恐怖童话而缺少正常童话浸染的白柳一时竟不知如何回答。

  “请问这位王姑娘,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找到您的水晶鞋?”盛灵渊礼貌性地询问,顺便出卖一下人皇陛下的绝色容颜。

  王小甜知道这次挑战黑塔分身的玩家很帅,但没想过有这么帅。盛灵渊暂且不提,那边那位白发蓝眼的帅哥也是人间绝色啊!

  虽然格雷亚阁下也很帅,但她还真的是赚到了啊!

  王小甜决定单方面稍稍原谅一下唐陌。

  “简单简单,只要参加我的节目就可以了!”王小甜干劲十足地竖起摄像机,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抽出一个话筒,以一个专业主持人的素养就地开始录节目。

  “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人见人爱的主持人王小甜!今天的《开心问答》请到了几位特殊嘉宾,放心不是唐陌,他们是来自地球的正式玩家,即将参与到我们的游戏中,大家有没有很期待呢?”

  王小甜自顾自地直播时,白柳等人以一般人没有的脸皮顶着摄像头对面万千黑塔怪物的注视,自顾自的讨论。

  “我们不是要找鞋子吗?为什么要参加什么节目?”夏予扬抓了抓头发,郁闷地开口。

  “也许,线索在节目的题里?”牧四诚提议,白柳赞同道:“很有可能,不如,先陪这位灰姑娘玩玩,毕竟我们可是绅士,总不能让一位女士落单。”

  牧四诚:白柳,要不是看你笑得比白六还屑我就真信了你的鬼话。

  许向安提议:“需要我开个技能看看她到底是什么boss吗?”

  “不必。”柏闻沉吟道,“你的技能得留到后来再用,现在有那两位前辈在,一层想必是成竹在胸了。”

  “过誉。”盛灵渊摇摇头,“所以,可以开始了,是吗?有意思……”

  “来吧来吧,你们这么多人,咱们换一种玩法。”王小甜拍拍手,“我请到几位黑塔的嘉宾,我们来玩竞技问答游戏!”

  话音刚落,五只庞然大物出现在酒店礼堂。

  “人类的肉啊,好吃,好吃,感谢黑塔!”这是大鼹鼠。

  “嘿嘿,新的人类玩家啊,人类的香气……”这是狼外婆。

  “哦,又要开始游戏了吗?快点开始,让我杀了这些找不到水晶鞋的人类!那可是我的杰作!”这是铁鞋匠。

  “啊——困死我了,快点结束,我还要补觉……”这是睡美人。

  “嘻嘻嘻,大新闻,大新闻!”这是彼得潘。

  众人望着熟悉却陌生的童年故事的主角,只觉有些许一言难尽。而白柳一脸轻松,正和盛灵渊不知在盘算些什么。

  “我们一共十一人,二对一,胜算很大,但不排除问题对于他们有利。游戏从来都是公平的。”白柳双手交叉在胸前,“惩罚是什么?”

  “好着急的玩家。嘛,如果你们答错了,将有由对方来惩罚你们哦~”王小甜已经在茶桌边坐好,优雅地理了理裙子,“你们要是答对五题,你们赢了,水晶鞋的线索给你们。”

  “啊,到头来,参加游戏不能结束任务啊。”许向宁有些丧气。白柳却隐约觉得哪里不对。“惩罚的具体内容,阁下似乎还没有说。”盛灵渊缓缓道。“哦,是吗?我不是说了吗?让他们代表黑塔队伍来惩罚你们啊,惩罚内容当然是他们自己决定的啊”灰姑娘一脸狡黠,“我不是说过吗?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你!”牧四诚有些气结,他从来没见过这么腹黑的灰姑娘。

  “开始吧。”白柳拦下牧四诚,又转向manta“柏队,先让我和许向安去可以吗?”

  柏闻眉头一皱,“现在就用技能吗?”

  白柳摊手,“是的,不然迟了,可就没机会了。”

  

  

  酒店顶层。

  “什么情况?怎么有这么多三层以上的boss下到了一楼?”傅闻声下棋下累了,趴在桌上看监控。“那就要问问诸位了。”唐陌和善地笑着,小洋伞威胁一般立在桌子旁。傅闻夺与慕回雪也皱起眉,只有白若遥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仍在嘻嘻笑道:“唐唐你看,他们头上好黑哦”

  “非常抱歉,my lady,王小甜小姐一向难以把控,放肆惯了,请诸位见谅。”格雷亚欠身,向着他们脱帽致意。

  “哦喔喔,事情变得有意思了!”马赛克十分感兴趣地冲到屏幕前,甚至解下了眼睛上的马赛克。

  “傅闻夺,我和慕回雪先下去看看,你留下看着他们,行吗?”唐陌凑近傅闻夺,表情严肃。

  傅闻夺叹口气,“人类上线以后,他们好像也没了杀人的兴趣。不过,还是下去看看吧,务必确保他们的安全。我在这里,放心。”

  唐陌舒了口气,笑着轻啄他的嘴唇,挥挥手带着慕回雪下楼。

  “哦哦哦~果然王小甜说的没错……”白雪公主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俩,脸上出现了看到红烧兔头才有的表情。

  

  

  (今天大雨学校下午停课,在家的摸鱼产品……期末联考,尽量一周一更……嗯,祝我好运。

  地上联动大概还得几章……后来想写最近看的动漫……哦我要放飞天性了!

  愿主保佑数理化下地狱……

  )

  

  

评论(20)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