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声†(高考复习中☕)

只是喜欢写点东西而已,快乐万岁哦耶

【长夏漫游】第二期:你真的不是boss吗

  “好的!那我们请按耐不住的狼外婆出马!顺便提一句,是抢答哦”王小甜干劲十足地主持着,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唐陌盯上了。

  凭空出现的谈判桌两旁,是许向安,白柳与狼外婆,王小甜清了清嗓子,笑得异常险恶:“先来点简单的吧,第一题,请问黑塔中……”

“叮咚”白柳那边的灯已经亮了。

  王小甜:啊这操作莫名熟悉呢……

  “规则里没说不能提前按。”面对龇牙咧嘴的狼外婆,白柳无所谓地耸耸肩,看傻了一旁的许向安。

  “白柳哥,你知道是什么题目?”

  “不知道啊。”

  “那那那那……那为什么要按啊!”向安已经快崩了,作为MANTA主唱直接飙上F5的高音。

  “抢占先机。而且,我们先假设我们会答对,可以吗?”白柳仿佛看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一般,笑容慈祥,看的牧四诚一阵发毛。

  “很有勇气的选手啊!知道吗?你是第二个这么干的哦。第一个是唐陌那个家伙。”王小甜愣了片刻又反应过来:“好啦好啦,狼外婆等等,那么听题:黑塔世界里,谁最爱撒谎!”

  “A,匹诺曹,B,圣诞老人,C,王小甜,啊为什么又有我。D,白雪公主。我建议你们选D哦。”王小甜优雅地坐在沙发上,兴味盎然地看着几个人类与非人类。

  “C”白柳想也不想回答,许向安拦都没拦住。“虽然是对的,但是!但是!”王小甜愤愤地跳起来,“你为什么这么肯定啊!难到我灰姑娘在你眼里不是个淑女吗?!”

  “很抱歉,不是。”白柳笑眯眯的道,“你比我见过的一位男士还不淑女。”

  王小甜:……这是什么神奇的人类。

  “为什么白柳看都不看就选C?”牧四诚不解,就连木柯也有些惊讶,刘佳仪还没回来,不过人皇以逆天智力值给他们解释了一通:“因为她从头到尾没有几句实话。”

  盛灵渊轻蔑地笑了一声:“呵,当着我的面撒谎……可笑,真当能蒙混过关么。”

  由于某人皇气场太过于强大,牧四诚他们只好听白柳给懵懂的黑塔怪物们解释自己没有犯规:“为什么选C……”

  “猜的而已,可以继续了吗?”白柳依旧笑容得体,胡扯也不认真扯。王小甜眉毛直跳,只好接着推过程:“行吧,算你运气好。”

  这句话在流浪马戏团成员的耳朵里听来真是讽刺无比。牧四诚不厚道地笑出声,木柯尴尬擦了擦眼镜。

  “那么下一题……请问黑塔里最受欢迎的玩家是谁!A唐陌,B傅闻夺,C慕回雪,D白若遥!请抢答!”

  “D。”白柳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似乎在盘算着什么,王小甜终于抓住了转机,大声说道:“回答错误!请狼外婆回答!”

  “A,我怎么会忘记呢……”狼外婆阴森森地舔了舔嘴,露出一口獠牙:“开始惩罚了吧?”

  “等等。”白柳云淡风轻地开口,“我认为,我的答案没有任何问题。或者说,这一道题根本不应该有正确答案。”

  “看来这位玩家想要耍赖啊。”王小甜危险地用话筒指着白柳,被白柳用手打开。“并非耍赖,只是请问诸位知道主观与客观的差别吗?”

  “‘最受欢迎’这种说法,本身就是唯心的,重主观而非客观,人的感受并不相同,正如我认为黑塔里最受欢迎的是白若遥,她认为是慕回雪,还有人认为是傅闻夺,这题并没有说明‘是谁认为’,所以,我认为“黑塔里最受欢迎的是白若遥”这一论断在本题唯心主义的背景之下并没有任何问题。”白柳一通坑蒙拐骗下来,王小甜已经晕了,许向安悄悄问白柳:“白柳哥,你好厉害啊,你学过哲学?”

  白柳认真地回答:“没有,我只知道什么唯物唯心之类的,具体也不了解。但我会骗人啊,这招在我们社区的心理医生身上也用过,效果还可以。”

  许向安:“……这样真的好吗?”

  白柳毫无心理负担:“当然,这只是钻规则的bug。对了,向安,把你的技能开了,看看对面狼外婆。还有,一会去找柏队,让他们全部把技能开了。”

  “啊?”

  

  “王小甜,好了没有,到底能不能惩罚!我已经忍不住了!”狼外婆已经按耐不住自己的淑女形象了,催促道。“这这这,也不好判断啊。”王小甜有些手足无措,突然又想起什么,“要不,开启惩罚,你们只许使用一个道具。”

  “当然可以。”话音未落,白柳手持白色骨鞭已经攻了上去,狼外婆本想先发制人,结果白柳比他还快,被一鞭子抽到,愤怒地吼道:“该死的人类玩家!我要吃了你!”

  “果然。”白柳暗想,这一群黑塔玩家全不是良善之辈,他刚刚看了许向安导出来的狼外婆的信息,其性格偏执残暴,这惩罚想必也是和她缠斗,若是不用道具,确实容易陷入劣势,但白柳在第二轮游戏里卡了规则漏洞,让王小甜不得不让步,让他得以使用骨鞭。

  白柳正准备一鞭子抽飞狼外婆,黑塔提示音却意外的响起:

  【叮咚,玩家唐陌进入游戏】

  【叮咚,游戏变更,【灰姑娘的水晶鞋】更改为【虚假的吟游诗人】】

  【游戏场景重置中……】

  一瞬间,王小甜,狼外婆,还有其他boss全部消失,一根大火柴毫无预兆地从白柳后背袭来,被白柳勉强挡住。

  “你好”一道明亮的男声传来,一个穿着白色运动服的年轻人站在他面前,“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唐陌,图书管理员,也是黑塔七层玩家。”

  “……”白柳花了几秒钟适应几小时之前还自称是吟游诗人,说话怪里怪气的年轻人,这么正经,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你……是玩家?不是boss?”现任邪神白柳开始走神,啊他们的那种游戏,假扮boss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发生吧,白六那家伙还真是考虑周全。

  所以,黑塔和白六是什么关系?

  白柳仿佛重回高中上课走神的时候,直到唐陌笑眯眯地冲他发射小雨梨花针,白柳也切到牧四诚的面板,使用猴爪尽数抓住所有攻击性强的细针。

  “他也能使用别人的技能?”

  二人相视一眼,看来,都是拥有能获取别人技能能力的人啊。

  真是有趣。白柳想到

  有些棘手,回去再找王小甜算账。唐陌如是说。

  

  ◆PS

  新高三的日子不好过啊

  可能不会更的太勤。

  看来只能让我慢慢更了(づ ●─● )づ

  这里请带入旋律《该隐》——

  该隐但是你上高三了——

  你要上高三

  试卷还没写完

  数学和物理

  统统都好难

  你要上高三

  熬夜还要废肝

  太多的不安

  到底怎么办~( ̄▽ ̄~)

  

  今天还碰到个学姐在学校里飙(电动)车,边飙边喊:“没人管我了!姐要高考了!姐就是王!”

  每日一问新高三与毕业班学生精神状态。

  

评论(13)

热度(25)